竞技风暴
慈善义卖人气决定价格 劳模纳班签名也异常认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17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章丽倩

  男双决赛的悬念仅仅持续了1个半小时便水落石出,在男单大决战开始前的这段“真空时间”里,公共活动区便成了热情饱满的球迷们的不二选择。

  “还有人出更高价吗……哦,3000……还有吗……”餐饮区的舞台被围得里三层外
三层,原来这儿正在进行着一场慈善拍卖,而拍品正是有大师们留下墨宝的纪念品。就和其它所有的拍卖一样,价高者得便是这儿的唯一原则,而主持人也在台上一如既往地充分调动着语言天赋,以期高价的出现。

  劳模纳班签名也认真

  首先出场的是达维登科和布莱克的模型人像,不过这可不是随随便便的什么广告牌,上面可都有两人的亲笔签名。原以为酷酷的“布莱克”一定会压倒“劳模”,毕竟人家头一回参加

大师杯便闯入了最后的决赛。不想结果却出人意料,“达维登科”在拍价上以2800元力压“布莱克”的2300元。“其实里面还有点故事的,你没瞧见两人的签名有多大区别嘛?‘劳模’达维登科人家那可是真的事事认真,不仅签得是全名,而且字还蛮好看的。和他比起来,布莱克的那个签名可是太简单了。……”工作人员的一番话总算也有点道理。

  请问,可以刷卡吗

  不过,和后面的那几件T恤比起来,这可就只能算是开胃小菜了。男双排名No.1的布莱恩兄弟尽管在小组赛结束后就早早打道回府,不过这对耍宝兄弟在上海还是很有人缘的。也不知是不是那场兄弟音乐会替他们又招揽了大批拥趸,总之在拍卖会现场,布莱恩兄弟的T恤算是掀起了第一波高潮。单件500元的起价在拍卖开始后很快就成了历史。“1000”、“4000”、“5000”……在某对铁杆中年球迷夫妇问出那么一句“请问,可以刷卡吗?”且又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他们爽快地以10100元的总出价拍下了两件T恤。看来在球迷的心中,“兄弟”就是要在一块儿才是最好的纪念。

  2.8万 这就是冠军的人气

  纳达尔的签名衫当然也是众所关注的焦点,这不,叫价还没开始呢,人群中已是一片“Rafael”声。一样的500元起价,最后却是一路水涨船高,直直被叫到了9500元才最终名花有主。紧接着出场的就是天王费德勒的墨宝衫了。“哎,我身边只有2000,就算全扑上也没一点机会呀。”旁边某位老兄果然是有先见之明。因为这次的慈善拍卖还引入了短信的参与,这也就是说,竞拍者并不一定要赶到现场才有叫价的机会。“现在短信平台上,费德勒的签名T恤已经被竞拍到3888元了。”现场这一环节的拍卖才刚开始,就有人用手机领先一步了。于是便从这个近4000元的“起价”开始,现场的有意者又较量开了。“8000”、“9000”,只是两三秒的时间,这拍价就像是坐了

火箭般一飞冲天。最终,某位“奶粉”终于以28000元的出价将这件T恤背回了家。“还用说,这就是冠军的人气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