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约克曼12年后再回亚洲夺冠 双打之道在于风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9日,上海大师杯赛男双比赛的决赛中,米尔尼和比约克曼以6:2和6:4轻取内斯特和诺尔斯,获得冠军。赛后比约克曼和米尔尼对今天的比赛非常满意,还透露了两人之间合作的秘诀。

  这场大师杯的双打决赛异常轻松,比约克曼也说:“比我们想的还容易,我们还是把最好的状态放在最后,我们今天感觉不错,这是我们本年度最好的一场比赛。昨天的长时
间的比赛让我们做了热身,可以说今天的比赛非常好。我曾经94年在雅加达获得冠军是没想到今年我回到亚洲,又获得了冠军。而我今年有了很好的搭档。米尔尼是一个好的选手,场内场外都一样,我们这两年很开心。希望我们明年还有好的成绩。”

  对于ATP为了推广双打比赛所做的努力,米尔尼表示非常理解,他说:“要给主席加一些分数,我们双打选手都感觉处在边缘状态。而他是一个真的

网球爱好者,对网球运动花了很多时间,现在很多双打的新闻都是朝正确的方向发展,希望明年又更多的单打选手打双打。”比约克曼接着说:“去年我跟主席先生曾经一起吃饭讨论改革问题,如果今年我们还有机会跟他吃饭我要付帐。他经常在更衣室跟我们双打选手交谈。他既是领导也是朋友,希望他的举措对单双打都有好处。”

  去年在

大师杯中夺冠的桑托罗和搭档曾经因为兴奋把行头统统扔给了观众,比约克曼和米尔尼显然比较含蓄,他说:“我们想不太一样吧,他们从澳网开始就扔东西,是他们的标志性动作,就让他们继续独占吧。我们很兴奋,但是怎么做可不一定先设计好。也许我们应该想想以后怎么庆祝。”

  比约克曼和米尔尼成功的合作让他们终于登上了年度最高的冠军领奖台,米尔尼也在今天透露了双打伙伴合作之道,他说:“成功就是比赛的风格,赛场上的风格必须与性格相符。我们俩之间有很好的化学作用,有时候我们的局势也很艰难,但是我们必须共同渡过,证明我们可以做到。今天的比赛比较理想,但是有时候我们必须调整自己。困难时候我们必须时刻提醒彼此,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