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纳巅峰决战球市火爆 球场爆满观众乖乖对号入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0:39 东方体育日报

  风大雨疾的周末,有人倦意浓浓,说这是在被窝里乐不思蜀的好日子,不过也有人早早整理行装,振奋一句“我们出发了!”

  昨天的半决赛日,大师杯挂出的最低票价是680元。不过这个数字到了路边的黄牛那儿可就什么都没个准了。所以说,对于手里无票却一头猛扎向赛场的球迷来说,也许他们真是抱了好些勇气。

  “我喜欢费德勒,他能打出很多种比赛节奏,落点和变线的控制也很好……”,“再好也没有纳达尔好,他的底线跑动……”两个小男孩你一言我一语地抢着说,闹到后来就是谁都不管对方在说什么,竟是自说自话起来,弄得媒体班车上的各位老记们面面相觑——他们是谁呀?

  “我们是今早搭火车从南京赶来的,就想看最后两天的比赛。小家伙们最喜欢了,别看他们才十一二岁,可已经跟着教练学了3年的

网球。”

  两位明显受“韩风”影响的时尚妈妈带着各自的儿子,在连张票都没有的情况下就这么兴冲冲地在旗忠附近的旅馆里住下了,然后一看那儿正是许多媒体的落脚点,于是便索性搭起了顺风班车。“原本我们打算豁出去了,万一在现场买不到票,就去找黄牛。谁知道就这么巧,遇上多出套票的赞助商,600元一张,总共2400就让给我们了。原价可是3000元一张呢。Lucky!”遇上这样的好事,也难怪他们会如此兴高采烈了。

  不过这天上掉下的馅饼可不是人人都有份的。“哎呀,这‘牛豆大战’要是在决赛该多好呀!”早早买下今年

大师杯的决赛入场券,就盼着看一场“纳费大战”,“结果呢,B等票只剩下最后排的票了,没办法,只好到路边讨价还价,整整涨了三成!哎……”一面“哀号”着缩水的荷包,程韬一面却又在看台上认真地绑起了西班牙国旗。“谁让纳达尔前面没打好呢。”说着他从旅行包里掏出了一个类似号角的东西,“前几天听朋友说现场有老外吹,这倒是和纳达尔蛮配的。人家‘奶粉’有牛铃铛,我们这边也不可以输了。”正想请他小试身手,就听他说,“不过我也是今早才借到的,也不知吹不吹得响……”重在参与,看来这句话套在观众席上也是一样管用的。

  球场工作人员、志愿者再外加保安,每一个看台入口都设立了由至少4人组成的检票小组,看了这阵势才知道原来前几天不过是“排练”,真格的半决赛才开始。好位子先到先得,这几乎是前几天小组赛看台上的潜规则,即便真正的主人找上了门,那不过也就是挪个地的事。不过在昨天的现场,大家都很有默契地做起了乖乖观众。“今天那票可都不便宜,谁会让着谁?还是各就各位省心。”看来这应该就是大部分人的心声。“请出示票。”被拦下的一位老记亮了亮挂牌。“这个现在不能进了。”哦一声后,被拦下的人从包里摸出了票。“票不是这个看台的,请从正确的入口进。”看来真是大戏开演了,一切按章办事,谁都别想“豁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