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雷克反对伊拉克战争 如当总统不拖美国人下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战胜纳班进入了大师杯的决赛,因此布雷克的积分上升,一跃成为了世界第四,这位在哈佛主修经济学的学生目前在休学期。不过,他说:“只要我在六个月内给学校发一份信,我就可以回去上课完成我的学业。”

  也许是接触了社会之后的缘故,布雷克有点想改变自己的学业方向,他表示更喜欢的是社会学,甚至因为爱看电影,他并不排斥自己向娱乐方面发展。

  在昨天战胜纳班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名记者把蓄谋已久的一个问题抛给了光头小伙子——“威廉姆斯姐妹说希望你可以去竞选美国总统,如果你能够成功的话,你首先想做的是什么,你会有什么样的政策。”

  布雷克显然为这个问题逗乐了,他说:“你确定我能在这两个星期里赢得美国总统吗?”

  “其实你们可以知道,我首先要完成我的哈佛学业,然后才能谈是否有这个机会,我知道当美国总统必须要在35岁以上,因此我还有很多年才能谈去竞选这个问题。如果我真的当了美国总统,那首先要做的是找一些最好的辅助者来帮助我,因为我一个人是解决不了这么些事情的。不过我肯定知道的是,我永远不会去发动一场先发制人的战争(I know I would never enter into a preemptive war.),而且我不知道会否实现,但是至少要有10年才能谈到(竞选)这件事情。”

  不管看法怎么样,世界上的电影明星乃至体育明星政治家并不少,在健美和电影明星施瓦茨内格或者二流演员里根都能当政治家甚至总统的美国,谁说布雷克不能“拥有一个梦想”呢?尽管这梦想有点远,而且在目前的情况下玩笑的成分更大一些罢了。(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