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杯半决赛汉利乌里耶特哑火 遭逆转止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6:03 新浪体育
大师杯半决赛汉利乌里耶特哑火遭逆转止步四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上海11月18日消息,终于进入了淘汰赛阶段的上海大师杯也越发显露出峥嵘本色。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的汉利/乌里耶特在半决赛中先赢后输,以6-4/1-6/4-6不敌诺尔斯/内斯特,无缘决赛。

  面对着诺尔斯/内斯特,凭借着仅有的一次破发,汉利/乌里耶特还算是比较顺利地以6-4拿下首盘。此时他们万万没有想到,就在接下来的第2盘,他们竟然一头栽进了0-5落后
的泥潭。虽然在第6局中,他们终于打出了一次漂亮的发球局,没让对方拿到一分就保发成功;但是毕竟积重难返,没有办法取得破发的他们,在已经两度被破发的情况下,最终还是不得不以1-6丢掉了这盘。这个时候,总比分也被改写为了1-1,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乌里耶特的一记关键双误,让诺尔斯/内斯特在第3盘第3局中破发。这次双误在约半个小时后被证明是致命的,因为其后双方都没能再取得破发,而诺尔斯/内斯特却凭借这次破发,一路将领先优势从3-1保持到了6-4,并最终赢得了比赛。

  此役过后,诺尔斯/内斯特将静候自己在决赛中的对手产生:要么是比约克曼/米尔尼,要么是达姆/佩斯,接下来的第2场男双半决赛将揭晓谜底。(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