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才少年纳达尔挑战“天王” 达维登科看好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1:21 今晚报

  

天才少年纳达尔挑战“天王”达维登科看好费德勒

  “天才少年”纳达尔瞄准冠军 新华社记者 凡军摄

  昨晚,在ATP

大师杯
网球
赛年终
总决赛
金组最后一轮比赛中,西班牙天才少年纳达尔以2比1力克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涉险闯入半决赛,获得了今年第六次挑战“瑞士天王
”费德勒的机会。虽然在今年前5次交锋中,纳达尔曾经4次战胜过费德勒,但今晚在上海的比赛,似乎胜利的天平会倾向费德勒,就连纳达尔也不否认这一点。

  昨晚比赛结束后,达维登科在新闻发布会上直言不讳地说:“费德勒应该拿到冠军,我不认为纳达尔会胜出。”同时,与纳达尔进行了第一次交锋后,达维登科也有了一些心得,他觉得费德勒必须要重视自己的第一发球,同时正手要发挥出色,并且要积极上网。他认为,与纳达尔在室内硬地上较量,费天王获胜的机会更大。

  当有记者将达维登科的看法告诉了纳达尔时,纳达尔也表示:“当然费德勒是夺标的大热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达维登科这么想没有什么问题,费德勒现在正处于最好的状态。我们还是明天赛场上见吧。”

  排名世界第二的纳达尔并不介意费天王比他拥有更多的球迷,他有着很好的心态。“也许在半决赛的时候,不会再有那么多观众为你加油了,你怎么办?”有记者问他。纳达尔并没有太多的考虑,反而显得很大度地说:“没有问题。费德勒是世界第一,他是夺标大热门,也是受欢迎的人。不过,我感觉也不错,大家对我也很好。去年我去过北京,在北京的每一件事情都非常美妙,今年又来到了上海。我想对每个人说声谢谢,我在这里非常开心。”(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