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纳天王之战首次履约上海 纳豆掩饰雄心低调应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9:26 东方早报

  “我期待着去赢得比赛,赢得冠军!”纳达尔说到做到,落后和膝盖伤势都无法阻止他挺进半决赛的决心。昨晚,在一场耗时近三个小时的苦战后,纳达尔以5比7/6比4/6比4逆转击败“劳模”达维登科,如愿站在费德勒面前。今晚,这场No.1VSNo.2巅峰之战将首次在上海献演。

  “劳模”更看好费德勒

  “我很满意自己现在的境况,无论是面对达维登科还是纳达尔我都都信心战胜他们。”在取得小组赛三连胜后,费德勒对半决赛的前景显得信心十足。他将在本赛季第六次对决纳达尔。本赛季纳达尔获得五个冠军,其中四个便是在击败费德勒后捧杯的。

  当然也有人看好如日中天的费德勒,“劳模”就是其中一个,“费德勒应该会晋级决赛并最终举起奖杯,如要发好球,正好有威力,再加上积极上网,纳达尔就没有任何机会。”

  输球并没有影响“劳模”的心情,达维登科终于羞涩地承认了自己的婚期,“11月25日,莫斯科的一个饭店,我会举行婚礼,萨芬也会来。当然,我今年没有休息,还要备战戴维斯杯。”

   纳达尔低调应对

  打进半决赛,面对老对手费德勒,纳豆却有些低调:“明天会是非常艰难的,也许会是我的最后一场,也许……今年我们目前为止打了5场,费德勒状态相当不错。”

  纳豆努力掩饰着自己的雄心,但是不经意间,西班牙小子还是没有任何畏惧,“费德勒休息了一天,我没有休息,这没有什么不同,如果我的腿没有什么大碍,明天自然会很公平。”或许是4次战胜费天王,纳达尔的心理优势还是那么明显,“他找到了战胜我的方法?那你最好问问他。每一场比赛都不一样,有时候我赢,有时候他赢,有时候我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但现在我正在找回最好的状态。”

  

  首场落败后,纳达尔艰难拼到一个四强席位 早报记者 高剑平 图

早报记者 朱轶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