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雷克否认放水目标打败纳班 还未考虑美国NO.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11月17日晚消息,大师杯小组赛全部结束,在最后一场无关大局的比赛中,美国酷哥布雷克耗时2小时4分钟,最终以2-6/6-3/5-7不敌西班牙选手罗布雷多,不过2胜1负的美国酷哥仍然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四强,他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卫冕冠军纳尔班迪安。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布雷克在赛后发布会的情绪却不显丝毫低落,他想得更多的
是与纳尔班迪安即将到来的半决赛,但是对于输掉与罗布雷多的这场球,他也同样表示了遗憾,“赢一场毕竟有12万美金呢,还有100分的排名积分,你认为我会故意放水吗?”

  布雷克说,“我想在他击败安迪(罗迪克),以及去年在这里夺冠之后,大卫(纳尔班迪安)目前的自信心一定很足,而且他在底线的能力相当强,斗志也很高昂,这场半决赛对我来说会是一场艰苦的考验,而且他现在的身体状况很好,步伐移动也在最佳状态,接发球的表现更是一绝,我们都看到了他在和安迪比赛中的表现,因此我不会奢望利用发球就能轻松的拿下一些分数,还是努力的去打好每一分球,保持这种意念的话,或许会对我更好。”

  由于本次在上海的出色表现,布雷克在顺利进入半决赛之后,如能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继续前进,他的世界排名和积分将有望进一步提升,并有望以超过罗迪克的成绩获得年终美国网坛头号选手的地位,对此谦虚的詹姆斯表示自己并没有考虑到这么多,“我现在所想的只是要赢得比赛,打败纳尔班迪安。我并没有太多的留意排名和积分的情况,不过对于自己在今年的表现和进步我非常满意,也很自豪,现在的排名已经到了第8位,如果我能够在明天打败大卫,就还能继续前进,不过现在我就只考虑与大卫的比赛。”

  此外,布雷克还对现场坚持到深夜还在观战的现场球迷表示了感谢,“我想他们是享受比赛的,特别是当我在决胜盘把比分扳成5-5时他们尤其显得兴奋,还会有人在半夜继续看我们比赛的感觉很棒。”

  (疯狂的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