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探秘场外大师:纳达尔崇拜齐达内 布莱恩开个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1:38 沈阳日报

  世界男子网坛第一双打、美国的布莱恩兄弟在大师杯期间举办的演唱会,引起了球迷对大师们在场下生活的关注。作为职业网球手,大师们整天忙于训练和比赛,的确非常繁忙,不过他们同样关注场下的生活,利用个人爱好把业余时间过得有滋有味。

  布莱恩开个唱

   除了网球之外,布莱恩兄弟最大的爱好就是唱歌,他们一直在全世界参加演出。15日傍晚,布莱恩兄弟第三次在上海开了个人演唱会,数百名球迷将小小的舞台围得水泄不通,最后不得不靠警察出面维持秩序。兄弟俩准备了18首歌,主要是翻唱中国歌迷比较熟悉的甲壳虫以及U2乐队的经典曲目。他们这次唱得很过瘾,并且表示在周五还要加演一场。

  纳班养车队

  纳尔班迪安在阿根廷养了一支叫探戈的车队,打球挣的大部分钱都投入到车队上。纳尔班迪安表示,“我打球是为了自己的爱好,如果一切能安排妥当,我也希望不用这样的方式来养这支车队。”另外,他和马拉多纳还是好朋友,参加了他的《10号之夜》节目录制,球王马拉多纳在戴维斯杯的半决赛中也去现场为他加油。当然纳尔班迪安非常喜爱踢足球,这让他与老马有了很多共同语言。

  纳达尔踢足球

  纳达尔出身于一个体育世家,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足球迷。他的叔叔曾经是巴塞罗那和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中卫,直到今年夏天39岁时才正式从家乡的马洛卡俱乐部退役。其实直到12岁,纳达尔还一直希望成为一名足球前锋。在他四、五岁的时候,每个星期都会来俱乐部打两天网球,但他总是更喜欢足球。一直到12岁,他玩足球的时间都要超过网球。后来在另一个叔叔的引导下才开始专攻网球。当他第一次获得法网冠军时,齐达内为他颁发了奖杯,纳达尔非常高兴,因为齐达内正是他的偶像。

  费德勒卖小熊

  在旗忠球馆外的纪念品商店里,一种小熊卖得最火。小熊穿着费德勒的

球衣,原来这是球王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一次合作。费德勒说:“小熊是我的一个好朋友,它能够卖得很好,球迷们能够喜欢它,我当然感到非常高兴,因为它是为了一个很美好的原因而诞生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我的慈善基金。这真的是一个好现象,球迷们不仅是愿意花时间来到球场支持我们的比赛,同时也愿意为了慈善事业付出一份力量。我觉得费德勒小熊非常可爱,所以我也希望它的销量会越来越好。”

  本报特派记者肖江17日上海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