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达维登科终于找到赞助商 要助李宁做成世界品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11月17日消息,一直没有服装赞助商的俄罗斯名将、“劳动模范”达维登科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靠山”。据悉,他已经与李宁签约,成为了李宁在世界男子网坛的一大代言人。

  此前达维登科虽然贵为世界排名第3的男单选手,不过他却一直没有自己的服装赞助商。在中网比赛的时候,他也曾经抱怨过,自己长相打法都没有引来足够的人气,又不是来
自热门国家的选手,所以迟迟没有商家来找他代言。这次,李宁独具慧眼,乘着大师杯的东风找上了达维登科,成功达成了这一笔交易。

  这已经不是李宁第一次在

大师杯的时候做成大生意了。在去年的大师杯上,李宁跟ATP成功签订了赞助合同,因此,ATP的衣服上都有李宁的标志,而李宁的
网球
用品上也可以用ATP的标示。此举直接促进李宁的网球相关产品销售额上升了30%。这一次,找上世界排名相当靠前的达维登科,李宁在网球方面显然更有雄心。

  今天达维登科在场上已经身着李宁运动服上场,发布会上他也是以一身簇新的李宁牌示人,对于这个新的赞助商,达维登科说:“原来有人问我为什么没有赞助商,怎么说好呢?除了中国人,没有人知道李宁。这个品牌是中国的品牌,我希望它能够打进世界。我第一次穿,感觉很好,非常舒服。我喜欢这些衣服,感觉很好为什么不能推广呢?我喜欢中国的一切也喜欢中国的品牌的。如果李宁赞助的球员打进前十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我会很高兴的。”(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