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杯诺尔斯内斯特大胜出线 卫冕冠军遗憾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5:56 新浪体育
大师杯诺尔斯内斯特大胜出线卫冕冠军遗憾出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上海11月17日消息,上海大师杯小组赛展开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双打比赛中,诺尔斯/内斯特以两个6-3轻取费腾博格/麦考斯基,获得3场小组赛的第二场胜利,由于在小分上优势明显,诺尔斯/内斯特和比约克曼/米尔尼已经稳获小组出线权,而3场尽墨的费腾博格/麦考斯基和小分上处于劣势的桑托罗/泽蒙济奇已经宣告无缘四强。

  由于诺尔斯/内斯特在第二场比赛中惨遭比约克曼/米尔尼逆转,因此今天只有击败对手才能在占据不错的出线形势,而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也充分证明了他们在赛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首盘比赛,费腾博格/麦考斯基发出了4记ACES,虽然诺尔斯/内斯特没有任何ACES进帐,但是他们的发球得分率都超过了80%,费腾博格/麦考斯基软弱的二发成了他们打击的对象,诺尔斯/内斯特两次破发机会机会全部拿下,以6-3轻松拿下第一盘。第二盘比赛诺尔斯/内斯特的一发成功率有所下降,费腾博格/麦考斯基的状态则有了明显提升,但是诺尔斯/内斯特在先后挽救了5个破发点之后,依靠唯一的一次破发优势,将比分锁定在相同的6-3,有惊无险地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比约克曼/米尔尼和桑托罗/泽蒙济奇的比赛将在稍后进行,卫冕冠军桑托罗和搭档泽蒙济奇在盘分上已经处于绝对劣势,即使直落两盘击败比约克曼/米尔尼,也无法从小组出线,这一场比赛只能是为荣誉而战。(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