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迪克面上微笑心中泪流 唯盼今年苦学来年收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22:22 新浪体育
罗迪克面上微笑心中泪流唯盼今年苦学来年收益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上海11月16日消息,上海大师杯红组的小组赛进入最后一天,卫冕冠军纳尔班迪安以6-2/7-6(4)直落两盘击败了美国名将罗迪克,在小组中出线形势重现光明,而纳班的获胜也使费德勒直接出线。赛后被淘汰的罗迪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视频-罗迪克赛后新闻发布会 谈笑难掩心中苦闷

  罗迪克走进新闻发布厅时和身边的工作人员谈笑风生,看上去心情不错,于是第一个问题就问他为何上次输给费德勒很沮丧而今天一点也不,罗迪克摇摇头说:“你在说笑,我一点都不高兴,心里也挺不好受,现在盼望的就是早点休假,过去的已经过去,期待来年能表现更好。”

  罗迪克认为自己不如前两天的比赛发挥的好,而对手纳班却发挥的很好,“他今天的回球特别好,并且有进攻性,给了我很大压力特别在我一发的时候。确实,今天我输掉了比赛,在温布尔顿公开赛后我的状态就一直不太好,甚至在过去的四个月中已经有人在怀疑我是否还是一流高手,还有人评论我是不是已经不能进入世界前5,不过我现在已经重新振作,对明年会更加积极更有信心,今年让我学到了不少东西。”

  有记者问罗迪克是否会和现在的教练继续续约,罗迪克肯定了这个说法,“虽然他不会一直跟在我左右,但我们还会继续合作。”(尤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