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杯-布莱恩兄弟惨遭逆转 头号男双小组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8:24 新浪体育
大师杯-布莱恩兄弟惨遭逆转头号男双小组出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上海11月16日消息,大师杯小组赛继续进行,汉利/乌里耶特经过两个小时的苦战,以3-6/7-6(4)/6-4大逆转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布莱恩兄弟,以3战全胜小组排名第一昂首出线,而这场胜利将达姆/佩斯送进了男双四强,错失好局的布莱恩兄弟不得不遗憾从小组中出局。

  布莱恩兄弟在首场比赛曾爆冷负于以色列组合厄尔里希/拉姆,所以只有在这场比赛
中获胜才能稳获小组出线权。而汉利/乌里耶特此前两战全胜,在达姆/佩斯击败厄尔里希/拉姆之后,汉利/乌里耶特已经铁定从小组出线。

  比赛开始后,布莱恩兄弟进入状态比对手更快,他们在第二局就率先破发成功,比分很快以3-0领先。此后双方在各自的发球局都掌握着场上的主动,布莱恩兄弟以6-3轻松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延续了首盘后半段的局面,双方在各自发球局中的优势非常明显,整盘比赛没有出线任何破发点,比赛进入抢七决胜。汉利/乌里耶特在抢七中依靠两次破掉对手发球分的优势以7-4扳回一盘。

  第三盘比赛前四局仍然进行得波澜不惊,比分战成2-2,汉利/乌里耶特在第五局连得4分破发成功,他们在随后的发球局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之后保住发球局,在局分上以4-2领先。随后的比赛进入了正常的轨道,汉利/乌里耶特依靠唯一的一次破发,以6-4拿下决胜盘,获得了小组赛的连续第三场胜利。

  在这个小组中,布莱恩兄弟、达姆/佩斯和厄尔里希/拉姆都是1胜2负,但是今天才获得唯一的一场胜利的达姆/佩斯依靠在小分上的优势幸运晋级,上演了一出绝处逢生的

神话。(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