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和网坛双胞胎一起摇滚 激情演唱点燃热情上海粉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8:54 东方体育日报

  尖叫声连连,闪光灯频频,这场景足以媲美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演唱会。但这只是一场在一个临时大棚里的简陋舞台上举行的业余音乐会,引发轰动的是两个“不务正业”的网球选手布莱恩兄弟。

  “除了热情的上海球迷,没有人在乎我们的音乐!”这是布莱恩兄弟前天在结束了本届大师杯小组赛的生死战之后的感叹,看起来事实的确如此。昨天晚上6时,第
二场双打比赛还在激烈的胶着战中,而看台上的不少观众却纷纷起身离开前往公众餐饮区,原来,上海大师杯赛组委会特别为布莱恩兄弟所安排的专场音乐会在赛场外的公众餐饮区唱响,热闹的摇滚氛围也吸引了诸多球迷前来捧场,现场至少聚集了有近500名观众驻足聆听。

  鲍勃专心于展示他娴熟的键盘弹奏技巧,而哥哥迈克先是充当了鼓手,唱完一首《Let it be》后,又扔掉了鼓棒背起了吉他。尽管没有像球迷期待中的那样亲自展露自己的歌喉,但他们沉浸在音乐和节奏中时的帅气模样照样引得举着兄弟俩签名海报的女球迷们尖叫连连。

  自从去年在上海“一演惊人”以后,布莱恩兄弟就在上海收获了一堆歌迷。这次来上海,主办方又特地为他们准备好了场地和时间。不过,大概是由于小组赛的第一场意外输掉了比赛,布莱恩兄弟便把演唱会一推再推,直到前天赢下关键一场比赛后,才重新有了开演唱会的兴致。公众餐饮区一下子挤满了人,连柜台后面的售货员也干脆不做生意了,站在凳子上伸着头兴致勃勃地看,还掏出自己随身携带的数码相机一阵猛拍。

  不过在音乐会上,布莱恩兄弟依然只是扮演了乐队伴奏的角色,主唱仍旧是去年的那位——两人的老朋友基德,他们为中国观众精心挑选的歌曲大都是甲壳虫、U2乐队以及Phil Collins等乐队和唱将的经典曲目,包括《Let It Be》以及《My Girl》等等。然而这样一场40分钟左右的演唱会显然无法让布莱恩兄弟过瘾,更无法让他的球迷和歌迷们过瘾,于是主办方发出通知:本周五,布莱恩兄弟演唱会第二场继续举行。

本报记者 陈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