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首次赢球感觉不错 达维登科并不好对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11月15日晚消息,大师杯结束了第四天比赛的争夺,在一场“西班牙内战”中,2号种子纳达尔以7-6(2)/6-2击败了同胞罗布雷多,保留了晋级四强的希望,赛后纳达尔出席发布会接受采访。

  记者:拿下大师杯赛的第一场胜利,感觉如何?

  纳达尔:感觉不错。

  记者:你对你自己今天的表现怎么看?罗布雷多的呢?

  纳达尔:我感到很开心。我对我的第一场胜利感到非常高兴。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如果我输了,我就会被淘汰。今天我的正手打得很好,反手也还可以,发球充满了自信。拿下了比赛我很高兴。

  记者:第一盘打到了抢七,你觉得是不是更容易打败纳达尔了?

  纳达尔:你能重复一遍问题吗?

  记者:其他选手是不是越来越容易击败你了呢?

  纳达尔:我不知道。能赢下抢七,有时候只是因为你比对方更有信心罢了。

  记者:你有没有感觉在这项比赛中打得越来越好了?你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是否更满意了?

  纳达尔:我不知道。两天前我输了,我打得还可以。但今天我打得更好,我的正手更有攻击性了,试图打出更多的致胜球。今天在关键分上我打得很好,这对比赛很重要。我很高兴,因为如果今天输了,我就会被淘汰。但现在我还有晋级希望。

  记者:接下来你要对阵达维登科了,如果你击败他,你将进入半决赛。你有想过怎么对付他吗?

  纳达尔:这将会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不是吗?他现在状态很好。他上周打得很好,拿了两个赛事的冠军。两天前他击败了罗布雷多,今天他也打得不错,但布雷克有些时候是很难对付的,他状态回升得很快。达维登科和布雷克的比赛非常精彩,如果后天我不尽全力的话,我就不能赢下比赛,但我一定会竭尽所能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