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激战引发球迷疯狂 粉丝观战竟抢天王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3:06 今晚报

  

大师激战引发球迷疯狂粉丝观战竟抢天王风头

  美国选手罗迪克在比赛中回球新华社记者 凡军 摄

  昨晚的ATP

大师杯
网球
赛年终
总决赛
费德勒与罗迪克之战,除了场上球员的争夺外,看台上两人的球迷之争也很激烈。

  比赛刚开始不久,一到换边休息时,便有两名瑞士球迷高举着大大的瑞士国旗,旗帜鲜明地支持费德勒,还一直大声喊着:“罗杰、罗杰(费德勒的名字)!”这两个球迷还真有经验,一面喊着一面看大屏幕,希望自己的身影能出现在上面,过一把明星瘾。怎奈大屏幕上播放的不是ATP官方赞助商的广告,便是技术统计。

  昨晚的赛场气氛严格地来说并不符合网球运动的要求,几乎每个球结束后,主裁判都会请求观众保持安静。而观众们之所以不够安静,是因为他们在为自己的偶像加油。赛场上空时常传来“罗杰、罗杰”的为费德勒加油的声音,罗迪克的粉丝团当然也不示弱,“安迪、安迪(罗迪克的名字)”的喊声也起伏不断。

  赛后,费德勒对支持自己的球迷们表示了感谢,他说:“我听到他们喊我的名字,就像去年在决赛中我落后时他们喊我一样,我很受鼓舞,也很感动,今晚我的胜利离不开他们的支持。”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