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晋芳就执教一事表态:希望和张德培好好聊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2:28 新闻晚报

  □倪维佳

  晚报讯 当张德培不只一次向外界透露想执教中国网球的意愿时,很多人都想知道作为另一方当事人——国家体育总局在这件事情上的态度。昨天,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一出现在大师杯新闻中心时,立即引来不少记者的“围追堵截”。

  “张德培之前一直是间接地与我们联系,我还没有和他见过面。希望这次乘大师杯的机会,大家能坐下来好好聊聊。”孙主任表示,对张德培毕竟了解得还不是太多,如果执教的话,到底他对所执教的选手有个什么标准,对执教的性质怎么定义,是义务性的还是薪酬制的?这些问题都需要在和张德培本人接触之后才能最终有个结果。

  对于张德培在执教经验上的缺乏,孙主任也有着自己的想法,“我希望他能安排时间先和队员们接触一下,看看能否彼此适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