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迪克被逆转深感挫败 费德勒永不放弃让人恐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1:45 现代快报

  挽救3个赛点,费德勒是怎么做到的?失掉大好战局,罗迪克是怎样唏嘘的?赛后,费德勒和罗迪克不约而同谈到了那次恐怖的抢七、谈到了费德勒恐怖的永不放弃。

  费德勒说:“挽救了3个赛点,对我来说是件幸运的事,这有运气成分。”罗迪克说:“第二盘抢七的对手如果不是费德勒,结果肯定会很不一样,我的发球很不错,但是费德勒接起了发球。”

  当有记者指责罗迪克“发球上网战术不奏效”的时候,罗迪克有点恼火:“你去学点网球常识再来问我问题!这次大师杯我下定决心想要夺冠,对阵费德勒我的表现不错,只是运气不好,这场比赛第一次让我产生这样的挫败感。”

  费德勒的词典里是不是没有“放弃”,费天王说:“我来上海不是为了放弃,为什么不全力以赴?先全力以赴,然后让上天决定一切!”费德勒承认自己是当今网坛最佳球手:“我已经到达事业的顶峰,过去三四年,我得到很多冠军,如果我还能保持几年,有希望成为历史最佳。”

  特约记者 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