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遭遇噩梦开局 费纳争霸可能提至半决赛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1:38 燕赵都市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众所期待的费德勒和纳达尔的巅峰对决,即使在本次大师杯上再次成为现实,也很可能不是出现在决赛上,而将是半决赛。

  两战两胜,状态正猛的费德勒很可能夺得红组第一。但是纳达尔首轮输球,后面比赛也比较难打,出线都可能成问题。即使出线,也很可能是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这样,在随后的交叉淘汰阶段,也就是半决赛,他很可能遭遇红组的费德勒。

  “纳达尔遭遇了一个噩梦般的开局,就像他说的那样,他的信心开始萎缩。”当纳达尔家乡的报纸还在哀叹首轮不属于西班牙人时,昨天纳达尔就用行动告诉所有人,排名世界第二的他已经将目光放在了半决赛。

  昨天,首战告负的纳达尔把所有时间都给了

网球。他中午便和教练托尼叔叔赶往旗忠网球中心加练,托尼叔叔特意加练了纳豆的反手。晚上当费德勒和罗迪克比赛时,纳达尔又一次赶来赛场。在球场里,纳达尔安静地看球。或许,现场考察费德勒是纳达尔汲取信心最好的方式,他可以研究罗迪克的发球、费德勒的防守。

  如果接下来能够战胜达维登科、罗布雷多,他很可能以金组第二名出线,遭遇他最想再次交锋的对手费天王———后者今年曾四次败在他的拍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