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啤酒 换场地以及反手狂攻--大师支招对付费天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1:09 中国体育报

  能跻身男子网坛年终总决赛,大师们个个都有一番制胜妙招,而费德勒,无疑是群星中的众矢之的。如何对付费天王,多位大师有信心也有无奈,有计谋也有歪招,纷纷透露各自的“克星”绝招,显得妙趣横生。

  有“劳模”美称的达维登科调侃道:“先喝啤酒,休息一下,再想这个问题。我跟他打过七次都输了,我是没什么办法了。”幽默的光头柳比西奇则说:“买两罐啤酒,灌醉
他再说。因为一旦回到球场,他就变得无懈可击,他简直不是和我们一个星球的人,我可以打一周或者一个月的好球,这家伙能打上整年的好球。最难以置信的是,即使状态不好,他也能不停地赢球。”

  两位

大师杯“新生”倒很现实,罗布雷多低调地说:“首先我得进入半决赛,我才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布莱克则认为:“这个问题嘛,由于我不和他一个组,暂无可奉告。”帅哥罗迪克善于插科打诨:“如何击败费德勒?见鬼,罗杰竟还说我是大师杯上最酷的人,我看他是喝醉了。虽然我和他一个小组,但我要先和柳比西奇比赛……。”

  在去年大师杯决赛中击败费德勒夺冠的纳班迪安的意见最为实用,“真的很难,但我可以告诉大家一个‘秘密’,100%出击,100%的好状态,在比赛中你可以选择不断地将球击向他的反手,因为他的正手实在是完美了。”他还提醒众选手,“你得时刻准备着,等他疏忽的时候。”但在今天的比赛中,他自己的策略并没奏效,还是败在费天王手下。

  今年已4次击败费德勒的纳达尔自然最有发言权,他说:“实话说,我不知道,我和他每一次打都很激烈,他的确是一个难以置信的选手,虽然这个赛季击败过他几次,但只有在红土场上,因为我在红土上打球的次数比费德勒多,所以更自信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