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杯纳达尔告负心服口服 布雷克克纳豆得意洋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4:00 每日新报

  相生相克这种关系现在越来越在网球场上吃得开了,有时候只要看看过往战绩就能知道结果了,昨天纳达尔和布雷克的比赛又一次证实了这种怪现象。纳达尔甚至被对手打得没了脾气,无奈地摇摇头,“我输了,我服气。”

  输了球的纳达尔并没有显出多少沮丧,毕竟比起去年一场没打便出来和大家道别,今年他已经算是进步了。“我和世界上很多球员交手都保持着不错的战绩,想打败我都很难
,但只有布雷克,我简直拿他没有办法,他总是能够出色的发挥他的技术,在场上也总是很冷静。我今天落败不是技术的问题,可能只是心态的问题。我的正手还是很好的,中间有一阵我打得还不错,但是第二盘我求胜心切,失误多了,打到最后我都不自信了。大家都知道我跟他交手输了三次从未赢过,他算得上是我的头号劲敌,跟他打我总是会心慌的。”又一次眼看着费德勒捧走年终第一的奖杯,早就立志成为世界第一的纳达尔却不怎么眼馋,“这是一项无上的荣誉,特别是一个人能连续三年捧得第一,我现在已经不想什么时候得到年终第一这种事了,我只想好好地打完剩下的比赛。”

  有意思的是,看到费德勒和伍兹来了一次双雄会后,纳班和纳达尔也都去佘山做了一回追星族。纳达尔承认自己很崇拜伍兹,因为伍兹那种在逆境中的精神是他一直想学习的地方。不过和纳班一样,纳达尔没有沾到老虎的虎威,反而沾到了他连续两年落败上海的“霉气”。

  战胜了纳达尔的布雷克则显得有些洋洋得意,赛后他神采飞扬地告诉记者:“我今天很骄傲,我再次打败了世界第一流的球员。在我眼中纳达尔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自始至终我的信心没有一丝一毫的动摇,可以说,我修炼了多年终成正果,即便我今晚可以发挥得更好些,我也觉得我已经发挥得很棒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