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布雷多解读体育魅力所在 英雄式待遇理所应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3日,在上海大师杯次日的男单比赛中,劳模达维登科以7:6、3:6和6:1击败罗布雷多,获得首场胜利。罗布雷多认为这场比赛非常精彩,他也已经尽全力。

  [罗布雷多赛后发布会视频]

  罗布雷多认为在首盘比赛的抢七局中,他还是有机会的但是一旦没有抓住机会,比
赛的结果也就改变了,这就是体育比赛。而且他认为对手达维登科今天犯的错误也比较少。达维登科认为今天罗布雷多输球主要的原因是移动不够迅速,但是罗布雷多本人并不同意。他说:“我移动得挺好。我想输球主要原因不在移动的快慢,只是几个球的问题,是回球深浅的问题。”

  刚刚打完一场比赛,罗布雷多还不想预测小组出线的情况,他说:“如果我想出线,就必须上场争取赢得比赛。这就是体育的魅力。赢不了就出局,这也是我们奔波一年的最终原则。”

  作为

大师杯赛的新丁,罗布雷多在上海享受了私人更衣室和各种贴身服务。但是罗布雷多认为这些都是他一年努力的结果。他说:“这只是大师杯赛的形势,所有这一切都是这里的规矩,我只有跟着来。他们待我们好像英雄也象明星,能参加大师杯是我的骄傲。毕竟我是世界排名第六。我这一年表现得不错,所以我才有资格来到上海面对折这一切。这里的球迷也让我感觉惊讶,他们不停地给我们礼物要我们签名随时都在尖叫,就算凌晨两点也会追随着我们。”(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