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华网:纳达尔被“克星”羞辱 达维坚科苦战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3:1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13日电(记者贾文军、肖春飞)2006年上海网球大师杯分组赛13日继续进行。“西班牙小子”纳达尔不敌“克星”布莱克,俄罗斯“劳模”达维坚科则苦战过关。

  当日进行了金组的两场单打以及两场双打比赛。首场单打由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对阵美国黑人球员布莱克,结果后者以6:4、7:6直落两盘取胜。此前纳达尔曾两次与布莱克交手,均告失利。在这场比赛中,纳达尔仍没能找到对付“克星”的办法;即使在第二盘
4:0领先的大好局势下,纳达尔依然未能拿下,反而在抢7局中被布莱克送出的“鸭蛋”所羞辱。输球后纳达尔还算服气,他认为在这种室内硬地球场上,布莱克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而他本人今天的发挥也不算差。

  另一场单打比赛由俄罗斯名将达维坚科迎战西班牙“帅哥”罗夫雷多。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首盘双方就打到抢7局,达维坚科以10:8险胜。第二盘罗夫雷多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达维坚科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6:1轻松取胜。

  在下午进行的双打比赛中,瑞典老将比约克曼和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以6:3、6:4击败首次出战

大师杯的波兰组合费滕伯格/麦考斯基,这一胜利也改写了他们去年大师杯赛连战皆败的尴尬记录。在另一场比赛中,去年与洛德拉合作夺得双打冠军的法国怪球手桑托罗与新搭档泽蒙季奇(塞尔维亚)出师不利,以3:6、2:6负于对手诺尔斯(巴哈马)/内斯特(加拿大)。(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