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建行与银联携手上海大师杯 正式推出龙卡网球信用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2日,一年一度的网坛盛事网球大师杯赛再度登陆上海。开赛首日,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银联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了隆重的发卡仪式,宣布国内首张时尚运动信用卡“龙卡(大师杯)网球卡”正式面世。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范一飞、中国银联总裁万建华、网球大师杯赛组委会副主任、巴士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力群及国际男子职业网球协会官员国际区执行总裁Brad Drewett等出席了此次首发仪式。

  “龙卡(大师杯)网球卡”是中国建设银行为网球爱好者精心打造的时尚运动信用卡,分为金卡和普卡两种,卡面设计以网球拍和网球图案为背景,彰显了网球运动爱好者健康、进取的体育精神。

  作为一张银联标准

信用卡,“龙卡(大师杯)
网球
卡”秉承了龙卡信用卡各项卓越功能,除了先消费后还款、紧急救援服务、网上银行、挂失零风险等传统功能外,持卡人还可享受积分永久有效权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