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摔拍抢座罗迪克场上故事多 ACE大战柳比西奇败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9:00 解放日报

  狠狠地把拍子砸向地面,拍框砸折了,嘴里忿忿然蹦出一连串不满。骂,干吗不骂?个性使然,罗迪克可是受不了半分委屈的人。“球还没落地呢,他凭什么就判对手得分?那个球,要不是因为这个提前的、愚蠢的判罚,我99%能把它接住,然后回过去。”

  有了罗迪克的大师杯,到底不一样。看多了不温不火的费德勒,习惯了中规中矩的达维登科,突然看到罗迪克在场上“耍脾气”,就好像一锅菜突然加了些香辛料,球迷的“
胃口”一下子被吊了起来。昨天比赛进行到第二盘,柳比西奇5比4领先。第10局,柳比西奇一拍大力发球,球压线,裁判判柳比西奇得分。罗迪克当即跳了起来,他认为球还没落地,裁判就提前判了对手得分。

  罗迪克最终成功保住了自己的这个发球局,但他心里还是气不过,坐在休息椅上还不忘冲着裁判大发质疑:“你真的100%确信我接不到那个球吗?为什么我试都没试,你就知道我的球拍沾不到球呢?”裁判被罗迪克弄得尴尬无比。

  不知道是不是被气昏了头,罗迪克接下来竟然忘了换边,一屁股坐到了柳比西奇的位子上。“我甚至没意识到自己坐错了地方。训练时我就老坐那边的椅子,看着顺眼,就坐了上去”,罗迪克赛后被问起这事时自己都忍不住笑了,“直到柳比西奇走过来,坐在我旁边,我才发现自己恐怕该坐回到属于我的椅子上去。”

  这是一场真枪实弹的“ACE球”大战。柳比西奇说,打到第三盘他几乎要“死”了。此前他生病,在病床上躺了17天,连续3个多月没有系统训练。罗迪克体力虽然充沛,但决胜盘的最后一局,也终于发出了他整场比赛的第一个双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