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迪克挑战失败不怪鹰眼 不怕死亡组避谈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20:12 新浪体育
罗迪克挑战失败不怪鹰眼不怕死亡组避谈费德勒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11月12日上海消息,在上海大师杯首日的第2场比赛中,美国名将罗迪克以6-4/6-7(9)/6-1击败柳比西奇,迎来了自己在今年上海大师杯的开门红。赛后罗迪克表示今天他在比赛中发球非常出色,给柳比西奇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是赢得比赛的正确战术。

  [罗迪克赛后发布会视频]

  在本场比赛中,罗迪克每发一个ACE球,都可以为慈善基金捐款,但是罗迪克表示他没法控制ACE球的时间和数量,他倒是很希望能够那样做,这样也会让比赛更有乐趣。罗迪克还对今天的边裁表示了不满,他说有些球还没有落地边裁就喊出了结果,这样妨碍他尽力去回球。罗迪克强调他今天在场上的抱怨跟鹰眼毫无关系,他很喜欢这项技术。

  尽管与费德勒分在死亡之组,但是罗迪克不愿意多想与费德勒之间的比赛,他与费德勒比赛一定要保持冷静。调皮的罗迪克说:“都说这是死亡之组,但是毕竟只淘汰两个人,而我是个乐观的人,我希望我不会是其中之一吧。”

  罗迪克并不希望被定性为发球型选手或是底线型选手,他说底线和发球之间还有很多技术,他希望能够在这些方面有更多的发展,取胜能全面提高自己的技术。而且罗迪克还提到了他的新教练给他的技术带来很多重要的帮助。罗迪克的历史纪录中,在美国的成绩总是好于在其他地方。他认为他会在所有地方举行的比赛都一样全力以赴,随后他仍然表示很庆幸大多数比赛都是在美国进行。(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