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柳力战罗迪克却惹观众哈欠 场边娇妻倒成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11月12日消息,上海大师杯首日第二场比赛结束,罗迪克经过2小时29分钟的鏖战,以6-4/6-7(9)/6-1击败了柳比西奇,艰难获得了首场胜利。

  这是一场称得上艰苦、但是谈不上激烈或者精彩的比赛,两人全场共发出了35记ACES(柳比西奇16,罗迪克19),出现了57次非受迫性失误(柳比西奇35,罗迪克22),罕见精彩的对攻,只有炮轰般的发球和接连不断的低级失误,前两盘比赛尤其乏味,摄像机镜头在扫
射过程中出现了一个观众百无聊赖打着哈欠的脸,三不五时会来一股稀稀落落的掌声,柳比西奇漂亮的老婆反倒成了少数可观的场景。

  唯一的亮点出现在第二盘抢七,看台上的康纳斯看上去有些局促不安,罗迪克在浪费多个赛点之后被柳比西奇以11-9扳回一盘。第三盘柳比西奇开始有了表情,他在第三局出现一次关键的反手失误后沮丧地跪在地上,而抢七遗憾丢失一盘的罗迪克在开局阶段非常急躁,漫无目的地冲到网前,连续被老柳穿越成功。第四局的破发使罗迪克重拾自信,而柳比西奇再次陷入首盘的高失误状态,罗迪克再次破发后以6-1结束了比赛。

  在今天结束的红组的两场比赛中,费德勒和罗迪克双双获胜,占据了相对有利的位置。(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