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死亡之组到底哪位大师最酷? 费德勒选择罗迪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0: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死亡之组丝毫没有剑拔弩张的气氛,被问起他认为死亡之组中那位大师最酷时,费德勒回答道:“罗迪克。”

  15分钟后,赛事的两大帅哥罗迪克和布雷克一同出现在媒体面前,有记者把费德勒的选择告诉罗迪克时,布雷克在一边偷着乐,而罗迪克故作严肃地问道:“费德勒是不是喝多了?”

  接着转到布雷克,有记者听说布雷克在机场曾表示,自己是最性感、最酷的男人……现在轮到罗迪克乐了,他鼓着嘴一脸嘲笑的表情。布雷克则连忙解释:“那一定是传闻,我可没这么说。”

  布雷克是公认的酷哥,不仅是知名时装的代言人,还被杂志评为世界最

性感的50个男人之一。然而布雷克却表示,他平时并不会刻意去打扮自己,“我不认为我是一个时尚或性感的男人,我现在连女朋友都没有,怎么会和性感沾上边呢?我觉得我就像一个大男孩。”布雷克装着嫩,“确实有时尚界找我代言,但这只是一种乐趣,我并不会投入。”虽然布雷克一个劲地解释自己不算是个酷哥或性感男人,但他临了还是来了一句:“但有一点肯定,我比罗迪克更性感,更酷。”

  相比之下罗迪克更像一个大男孩,有人问他处于死亡之组有什么感想时,罗迪克立刻开起了玩笑:“我还不想死。”罗迪克表示自己喜欢看美国的连续剧,尤其是目前很红的《迷失》,但是却对另一部热片《越狱》不是很感冒,“我喜欢看《迷失》,每一集都不错过,不过我没时间去看《越狱》,一集也没有。”

  布雷克就读于著名的

哈佛大学,那罗迪克有没有“深造”的想法?“哦,我脑子不太好,读不好书,再说我这辈子再也不想去学校读书了。”罗迪克说。

  虽然对许多问题都侃侃而谈,但罗迪克也有死穴,采访的最后,一个敏感问题被记者提了出来,那就是目前炒得很热的“罗莎恋”。一个记者用中文问起这个问题,当罗迪克听到中文的“莎拉波娃”时,表情立刻严肃起来,问题还没有问完,罗迪克提起嗓门说了一句“No!”现场的翻译在征询罗迪克意见后,把问题翻译成英文告诉罗迪克后,他脱口而出:“还是N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