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杯服装:罗迪克嫌“热” 纳豆把正统中装变夹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0: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琦)每年大师杯球员的服装都是让人津津乐道的话题。2002年是唐装,去年则是绸缎中装,昨天的开幕式上,26位单、双打大师则是身着改良中山装亮相。除了领口处的中式设计,这套服装整体看来似乎和西装没有太大的差别。

  “尺寸量得正正好好,穿在身上感觉贴身极了。”瑞士天王费德勒对今年的服装持有很高的评价。而他在说这番话时,一旁的女友米尔卡也颔首微笑,也算是对男友今天一身
行头充分肯定。不过并不是所有大师都像费德勒一样净挑好话说,8位大师中最性感的布雷克表示:“衣服本身是挺好的。但除了正式场合,我其他时间可能不会特地去穿它,这可不是我的风格。”

  向来最

幽默的罗迪克在评价衣服时仍然是充满了搞笑的意味,“我知道今天外面挺冷的,但在室内穿上这种毛料的衣服,恐怕还是热了点。但不管怎么说,这个衣服的式样让我感觉自己酷酷的,你们觉得呢?”

  觉得热的不只是罗迪克一人,纳达尔在发布会现场汗水直留,无奈之下只得把外衣的纽扣解了,如此正统的改良中装立马变成了纳豆的一件夹克,贴身穿的背心还若隐若现呢。不过比起去年的服装,他更喜欢今年的。“去年那套是丝质的,我感觉有点奇怪。后来我把它带回了家里,从来没穿过。这次这套,也许以后还有机会再穿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