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布雷多道出择偶标准:我想尝试和普通女孩恋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9:5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沈坤彧

  目前单身的罗布雷多在和阿根廷女子网球选手杜尔科分手后一个人过,而曾经的挚爱早已投身冈萨雷斯的怀抱。

  找个同样打网球的女友不会让你四处征战时饱受相思之苦,但一个圈子里的分分合
合真的很复杂。一旦分手后抬头不见低头见,最糟糕的莫过于前任又找了自己的同行。

  “他暂时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马卡报》记者胡安说,“汤米还不准备马上投入下一段感情,他这次和自己的家人一起来上海,现在有家里人的陪伴就足够了。不过他说过,下一个女友一定不会是名人,他想尝试一下和普通人恋爱的感觉。过普通人的生活,像普通人那样恋爱,对于汤米是最重要的。”

  恐怕听到这段话,年轻的克罗地亚人安西奇可不会同意。他最近刚被国内媒体传抛弃了自己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小情人多丽斯,和

网球选手安娜·伊万诺维奇走到了一起。

  安西奇虽然否认了这种传闻,但是两人的亲密照早已被曝光。“我和多丽斯是邻居,从小就认识了。虽然我一年到头都在外面奔波,但只要回到家乡斯普利特,总会和她在一起。”但是现在残酷的事实证明了,青梅竹马的感情也抵抗不住距离的威胁,普通人的恋情,安西奇是不得不放弃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