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杯情侣成话题:费天王悄悄成婚? 罗迪克不提莎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8:3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11月11日,传说中的光棍节,大师杯的红地毯就在这么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再次在上海铺开。实际上,参加此次大师杯的单打选手中,把真正意义上的妻子带来的只有柳比西奇一个,因此其他7个单打大师都在昨天过节。不过,心思全在比赛上的球手们似乎没有兴趣讨论这个话题,以至于罗迪克宁愿与布雷克较劲哪个更帅,也不想对关于莎娃的问题多说两个字!

  米尔卡戴上钻戒

  费天王已悄悄成婚?

  一个简短的开幕仪式后,球员采访很快就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开始了。按照惯例,球员采访分成中文采访和圆桌采访。让记者稍感意外的是,费德勒的女友米尔卡竟然也和记者们一起坐在圆桌旁等待正在参加中文采访的男友。

  米尔卡还是那么富态,手上拎着两个LV的大购物袋,和几个朋友一起坐在费德勒的圆桌旁等候。最让人吃惊的是,她的左手无名指上已经戴上了一枚硕大的钻戒。疑问不禁油然而生———难道费天王已经悄悄完成了人生大事?米尔卡显然已经完全进入了费德勒准妻子的角色,记者们让她摆个POSE拍照,她也落落大方地配合。身兼女友和经纪人二职的米尔卡已经习惯了媒体的关注,即便是众多记者在等候费德勒,她也一样和朋友们谈论着头发的问题。接着她从那两个LV的购物袋里拿出了下午逛街的战利品,一个是给费德勒买的皮带,一个是给自己买的手提包。米尔卡已经旁若无人地和朋友说:“我想罗杰(费德勒)会喜欢这条皮带的!”难道这就是米尔卡给费德勒准备的光棍节礼物吗?

  费德勒还是一脸随和,但关于爱情的问题他向来不愿多说。明天首战就是对阵去年在决赛中击败自己的纳尔班迪安,费天王说:“我觉得今年的

大师杯比赛会很艰苦,应该是我参加的最艰难的一次。其实巡回赛里的每一个选手都不好对付,因此我总是有备而战,今年的选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技之长”

  特派记者盛文虎晨报上海11日电

  一听莎娃就摇头

  罗迪克装傻不装酷

  缺席了去年大师杯的美国小生罗迪克同样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一直传闻与莎拉波娃相恋的他这一次也是格外谨慎,所有关于

美少女的问题要么就是不知道,要么就干脆不回答。

  “安迪(罗迪克),你知道莎拉波娃现在排名第几吗?”记者的问题让罗迪克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他假装一脸茫然地询问身边的助手,然后回答说,“她应该在马德里打WTA的

总决赛,但我不知道她排名第几!”莎拉波娃刚刚战胜库兹涅佐娃杀入总决赛的半决赛,她的排名仅次于毛瑞斯莫。见到罗迪克装傻,中国记者干脆把光棍节的问题抛给他,这回美国人闹了个笑话,他把光棍节(single sday)听成了单打比赛,于是表现出更加茫然的眼神。记者们费尽口舌向他解释之后,罗迪克才半天冒出一句话:“明天有比赛,要不然今晚就去庆祝一下了!”全场当然哄笑。实际上罗迪克已经怕“莎拉波娃”这四个字了,中文采访时,当国内记者用中文提问让他点评莎拉波娃和他自己在下半年的表现时,记者的问题还没说完,罗迪克就对着麦克风大叫“NO”!显然,他已经听到了莎拉波娃的字眼。

  不说莎拉波娃,罗迪克似乎对讨论酷的问题很感兴趣。费德勒在接受中文采访时夸奖罗迪克是8个男单选手中最酷的一个。没想到美国人并不领情,当记者们把费天王的话转达给他时,罗迪克傻笑着说:“罗杰(费德勒)没有喝醉吧?”而一旁的布雷克也坏笑着帮腔说:“我也不这么觉得,我认为我比安迪更酷!”面对这样的挑衅他没有反驳,反而一脸诚恳地连连点头。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