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澄清场下“闷人”说法 大师杯目标就是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7:47 楚天都市报

  从无绯闻,从未传出负面消息。当今网坛天王费德勒被公认为最具君子风度的明星。这位“好好先生”的过于完美甚至让人感到有些太“闷”了。

  不过,费德勒对此评价完全不予认同。“我不是一个‘闷人’,我在赛场外和朋友们相处得都很好,他们也不会有这样的想法。我更不会去做一些错事、蠢事来吸引大家的关注。而且,我也很注意保护自己的隐私。”

  第三次来到上海,费德勒的目标只有一个,首次在亚洲夺取大师杯。他说:“我希望有更多的球迷到现场助威,这样的气氛会让我有更好的发挥。”

  最近几年的男子网坛几乎成了费德勒一个人的天下。这位现任球王是如何看待上一代球王桑普拉斯的呢?

  费德勒回答说:“桑普拉斯获得了14个大满贯,我已经有了9个。我还年轻,有机会去挑战他。当然,能和桑普拉斯相提并论已经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

  谈到纳达尔时,费德勒说:“我现在还没有考虑纳达尔,他在另一个小组,不管是在半决赛还是在决赛遇到他,那都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据新华社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