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杯开幕引发尖叫狂潮 费德勒们收到特别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7:22 新浪体育
大师杯开幕引发尖叫狂潮费德勒们收到特别礼物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上海时间11月11日下午16时,伴随着女孩子们的尖叫,参加ATP总决赛——上海大师网球杯赛的8对双打选手和8名世界顶尖男子单打选手来到了位于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下的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出席了2006年上海大师杯的开幕仪式。

  选手们是被奔驰的商务旅行车拉到现场的,双打选手成双成对率先在现场出现,随后是单打的超级天王们。

  在步入会议中心现场的一段不到30米的短短红地毯两旁挤满了手拿大师杯海报、天王相片乃至照相机的粉丝们,其中尤以少女居多,当费德勒、罗迪克乃至纳尔班迪安来到现场后,跟随现场DJ激情的介绍,人群中爆发出撕裂式的疯狂叫喊。特别是西班牙的帅哥罗布雷多最受欢迎,一群少女粉丝不但齐声大叫托米,甚至还有人带来了西班牙国旗。

  当然君临天下的费德勒也没有让人专美,要求他签名的粉丝差一点挤破数名

保镖拼命维持的警戒线。

  在随后进行的开幕式上,身穿立领中山装的26名选手站在了舞台的台阶上接受现场记者们的闪光灯检阅。据组织者介绍说,本次大师杯共有148名记者报名,人数还在不断增加中,而在今天开幕式来到现场的就有120人以上。

  在选手们站队的时候,为了争抢摄影位,几名老记还发生了小小的推搡冲突。

  随后组织者向8名单打选手赠送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为他们画的个人

漫画

  整个开幕式大约进行了1个小时,然后选手们在17时30分将接受中外记者的分别采访。

  新浪体育作为本次大师杯的官方网站将在此后最快捷的时间里提供第一手的报道,敬请关注。(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