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吉斯为自己表现自豪:我无愧于重返网坛的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前世界网坛头号女单辛吉斯尽管在9日的WTA(女子网球协会)年终总决赛上不敌卫冕冠军毛瑞斯莫,但她表示,自己的表现无愧于她时隔3年重返职业网坛的决定。

  “经过这3天的比赛,我觉得我又回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辛吉斯在9日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整个赛季都没有这样打过球,参加这样的比赛正是我复出的原因。”

  “我为自己感到自豪,这3天我的表现超过了自己的期望。我一点都不后悔复出,”她说,“我已经证明自己能够和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竞争,我的目标是下赛季开始仍然保持这样的状态。如果我多打一些这样的比赛,我将会更强大。”

  辛吉斯在本次WTA年终

总决赛中战胜了俄罗斯的彼得罗娃,但输给了比利时选手海宁和法国人毛瑞斯莫,不过仍有晋级半决赛的希望。

  26岁的辛吉斯是1998年和2000年的总决赛冠军得主。她在2002年因伤病困扰退出职业网坛,于本赛季初复出,此后状态回升很快,仅用一个赛季就打进了只有8个席位的年终总决赛。

  (观宇/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