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比西奇不惧大师杯死亡组 自信能与球王共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8:42 新浪体育
柳比西奇不惧大师杯死亡组自信能与球王共晋级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11月10日上海消息,准备参加上海大师杯赛的柳比西奇在迪阿多纳的宣传活动中高调亮相,这位克罗地亚“重炮”对从他所在的小组出现表现得信心满满。

  费德勒、柳比西奇、罗迪克和卫冕冠军纳尔班迪安分在同组,从四位选手的实力看,这小组的竞争将会相当惨烈。但是分在死亡之组的柳比西奇却显得非常轻松,他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他认为他与费德勒之间比赛的输赢不会影响到他小组出线,这也表示,他很有
信心与费德勒一起进入半决赛。

  在本次活动中,柳比西奇还对上海的几名青少年选手进行了现场的球技指导。当了回教练的柳指导表示,如果这些小队员能够通过他的讲解感觉有所收获他将会非常开心。想要通过大师的指点在一天之内取得飞跃当然不现实,

网球是一项需要长期训练才能提高水平的体育项目,所以年轻选手需要更多的比赛和训练才可能取得进步。

  由于中国女子选手在今年的

联合会杯附加赛上已经打进了世界A组,对于中国姑娘的表现柳比西奇也有所耳闻。但是他说他没办法给中国球员提供什么指点,因为他对中国球员并不了解。同样作为克罗地亚队主力的柳比西奇认为,代表国家去打戴维斯杯的比赛那种感觉跟自己参加比赛完全不同,那种胜利的感觉不光是自己的更是祖国的。柳比西奇说,目前不少排名比他高的选手可能获得过很多冠军,但是他们中间没有人代表国家赢得过戴维斯杯,他做到了,这让他感觉非常好。

  网球选手的职业生涯就是在不断的奔波中度过,为了拿到更多的积分他们不光要在全世界辗转参赛,对家人和朋友更是无暇关心。老实人柳比西奇在12岁就认识了自己的爱妻,他说他们俩是一起长大的,这在中国话里就叫“青梅竹马”。老柳的夫人目前也随他来到上海,在柳比西奇看来,有很多钱并不能让生活更幸福,两个人能够在一起才更加重要。(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