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奶牛探班佘山高尔夫球场 虎哥开球失误掉杆缺虎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2:38 竞报

  

奶牛探班佘山高尔夫球场虎哥开球失误掉杆缺虎威

  伍兹比赛失态,但可喜的是费德勒还礼来了!昨天,费德勒实践诺言带着女友来到佘山球场为好友伍兹助威,而在今年9月的美网决赛上,伍兹曾经同样为费德勒捧场。费天王一现身,立即成为了场上的焦点。

  伍兹

  掉杆被罚缺虎威

  前日的职业业余配对赛显然没有带给伍兹太多经验,昨天汇丰冠军赛进行了首日的比赛,第一天比赛结束后,伍兹以平标准杆的成绩并列第27位。

  昨天伍兹最大的一次失误来自第二洞,在发球台将球击出界之后,伍兹绝望地松开了握着球杆的手,球杆重重地砸在了发球台上。尽管接下来伍兹成功地打出了挽救球,将球救上了果岭,但是却仍旧被罚了一杆。

  费德勒

  现身实践诺言

  下午1点多,伍兹这组来到了3号发球台,突然,球道边出现了一个高大的身影,眼尖的观众激动之余已经顾不上老虎,“费德勒!”而见到费德勒的到来,伍兹也高兴地走过去和他握手,“欢迎你来球场”,伍兹笑着说。随后费德勒在女友、

保镖和IMG中国区总裁葛伯强的陪同下,跟随伍兹走完了剩下的7个洞。

  在最后一洞果岭旁,由于观众过多,费德勒不得不走到转播架旁边,压低帽子,竖起衣领,但是仍旧惹得观众频频对着他按下快门,位置不佳的费德勒也只能费劲地从转播架的空隙去观察果岭上伍兹的推杆。在完成最后一个推杆后,费德勒和伍兹一前一后进入了佘山球会的会所。

  伍兹:我很珍惜

  这样的朋友

  赛后,伍兹表示他早就知道费德勒要来,“我们通过电话,我很感谢他来给我加油,可惜的是周日我不能去看他的比赛了。”

  除此之外,伍兹还透露他和费德勒也曾经一起切磋过

网球技艺,“我打网球总是横冲直撞的,很有意思,我觉得通过不同的运动认识不同的朋友,其实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所以我很珍惜这样的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