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洁/晏紫:去马德里没带晚礼服 想看男模球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22 足球-劲体育

  出国打比赛对于郑洁和晏紫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的事,大型赛事以后的晚宴活动两人也不陌生,这次出征马德里WTA年终总决赛在她们眼里并不是什么压力很大、必须拿下的赛事,只是一次“冠军秀”,不过做客这场年终秀场郑洁和晏紫都坦言她们并没准备晚礼服。

  《劲体育》:第一次去马德里吗?有什么期待?

  晏紫:是第一次去,以前都没去过马德里。比赛嘛,放开打就是了,我们基本没什么压力。

  除了比赛外不打算去马德里观光一下吗?

  郑洁:可能组委会会给我们安排一些活动吧,现在还没看到他们的安排,得首先就他们的计划行事。

  晏紫:是啊,我们平常去其他地方比赛也不怎么经常去玩的,不比赛时还有训练要做,自己到处玩的时间很少。组委会可能会安排欢迎晚宴,你们需要准备晚礼服吗?

  郑洁:不知道呢,没通知我们带晚礼服,反正我没带。

  晏紫:我也没带,我想有这种正式活动组委会也会给我们提供服装和化妆的吧。听说你们自己有时也会带一套礼服在行李中,真的吗?

  晏紫:你说我们那套啊?其实我们那套算不上很正式的晚礼服,你看过

温网我们后来穿的那套衣服吧,我们自己的衣服比那套可差远了,估计不符合晚宴标准呢。

  

总决赛会用男模做球童,你们怎么看这个主意?

  郑洁:挺新奇的,这个以前从没经历过,挺想看看是个什么样子。

  晏紫:就是就是,肯定很好玩,是个挺有趣的点子。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