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洁晏紫飞赴西班牙马德里参赛 单淘汰制瞄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4:3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WTA年终总决赛昨日在西班牙马德里拉开帷幕。首次获得参赛殊荣的成都妹子郑洁、晏紫7日凌晨已经从集训地广州出发,飞赴西班牙马德里参赛。

  郑洁晏紫今年一口气夺下了两个大满贯双打冠军,现女双世界排名第二。由于WTA年终总决赛只有4对女双选手参赛,郑洁晏紫得以代表中国网球选手,第一次出战年终总决赛。

  郑洁在中网过后,经过一番调养,伤势已经缓和。此前她和晏紫在广东江门基地集训一周,因此在WTA年终总决赛上,这对金牌组合坦言会轻松面对。

  女双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四进行抽签。年终

总决赛中的女双比赛采取单淘汰制,因此郑洁晏紫只需一胜就能杀入决赛。(肖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