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迪克:和费德勒分一组棒极了 罗莎之恋属炒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2:21 东方早报

  除了纳班和布雷克外,其余六位单打大师已悉数到齐。昨天最晚抵达的罗迪克却堪称人气王,他的球迷不仅自发组织到机场接机,甚至为偶像齐喊“安迪,前进!”的口号。或许这一切,并不仅仅因为罗迪克迷人的外形与友善,更因为他的自信。

   罗迪克自信传给每个人

   “和罗杰(费德勒)分在一组?是的,我已经知道了。”昨天晚上7点多,身穿深蓝色T恤,蓝色牛仔裤的罗迪克顶着棒球帽出现在众人面前。相比木讷的纳达尔,帅气的罗迪克更像是和善的邻家大男孩,尽管长途旅行的疲惫让他一脸倦怠,但依然彬彬有礼地满足球迷的签名要求。

  尽管没有说起自己此次比赛的目标,但罗迪克关于

大师杯分组的看法还是令人吃惊,“对阵费德勒棒极了!”边说着话,罗迪克边睁大眼睛,自信地点点头。

  显然,罗迪克美国式的乐观自信传递给了他这个亲友团的每个人。他的哥哥兼私人教练约翰就表示,没有伤病的影响,罗迪克机会不错,“现在他的脚踝没什么问题,我想第一个目标就是打进半决赛(小组出线)。”罗迪克在场的朋友斯普林更加自信,“我想我们将会在上海呆到比赛最后一天,所以之后我们也将有时间和心情安排一些特殊的购物参观。”

   “罗达波娃”其实是炒作

  自从美网罗迪克和莎拉波娃的亲密合练后,这对金童玉女的恋情就成了众多媒体争相报道的话题。甚至美国媒体还为他们制造了一个新的单词“罗达波娃”。

  对于莎拉波娃,哥哥约翰·罗迪克并不感冒,他一脸坏笑地说,“莎拉波娃是个不错的球员,但她不是安迪的女朋友,这一切都是报纸写的,并不是事实。”对此,罗迪克的好友斯普林也添油加醋道,“其实,这一切都可以想象的。这是明星生活的一部分,他们必须承受这些,但这并不是真的。”

早报记者 朱轶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