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托尼叔叔酒店挨黑脚 纳豆低调出行忙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2:15 东方早报

  组委会迎接的鲜花已经就位,10来个球迷在秋风中微微打颤,下午4点30分,纳达尔的车终于抵达了希尔顿酒店。

  “拉菲尔,拉菲尔”,在球迷们的高呼声中,穿着灰色长袖T恤的纳达尔从车门左侧钻了出来,绕到后备箱,拿起自己的外套,正在这个时候,一旁却有人群发生了争执,很快演发成一场混战,双方扭打在一起,纳达尔抬起头迷茫地看着,随后在几名保安
的护送下,迅速“逃”进了酒店大堂,而随行的叔叔兼教练则不幸地被混战中的某人踹了一脚。

  在酒店大堂内,纳达尔显得有些疲惫,“你知道今天的抽签结果了吗?”记者跟随纳达尔溜进了大堂,“没有,我刚下飞机。”被告知自己分在金组,同组的对手相对红组来说较弱后,纳达尔有些吃惊,“是吗?他们那组那么可怕啊,”不过他立即摇了摇头,“但这并不代表我们这组就很容易,大意更容易导致失利。”

  在ATP执行副总裁德拉维特和保安的护送下,纳达尔进了房间,过了一会回到酒店大堂的德拉维特说道,“拉菲尔(纳达尔)被刚刚的事给吓住了,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所以他希望今晚不要有人打搅他,想要一个安静的私人空间。”休息片刻后,5点30分,纳达尔戴着白色的帽子,将帽檐压得很低,一个人偷偷的背着球拍走出酒店去训练,不过他还是被守候在门口的球迷认了出来,签了几个名后,纳达尔没敢接受球迷的礼物,就躲进了组委会的车内,“我身体很好,”纳达尔表示,之前的肠胃炎不会再影响他了。

早报记者 赵晶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