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一下飞机忙道歉 教练叔叔拒谈豆子小女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2:11 东方早报

  与去年相比,再次来到上海的纳达尔除了依然羞涩外,少了伤病的困扰,多了女友的话题。这位夺冠呼声甚高的西班牙少年昨天下午抵达上海,“身体完全康复,不会像去年一般因伤退赛。”或许是因为内疚,纳达尔一下飞机就道起歉来。

  身穿着一身灰色长袖T恤纳达尔,一出现在众人面前就害羞地低下了头,面对镜头,他慌乱地拨弄了几下头发,根本不像赛场上那般凶悍。面对记者的提问,英语并不太好的纳
豆更是轻声细雨害怕说错话。对于比赛,纳达尔的回答甚至和记者猜想的一般低调,“我认为每一场比赛都会非常艰难。”对于此次大师赛的目标,纳豆也是支支吾吾对付了过去。

  说到自己的伤势,西班牙少年才放松了不少,此前因为腹肌受伤(腹膜纤维出现断裂),他退出了巴黎大师赛,“现在我的伤势已经痊愈,我的身体非常健康。”

  纳达尔的教练叔叔托尼也表示纳豆已经不受伤病困扰,“我想这次他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提到纳达尔的几位亲人,托尼都很热情,“米盖尔(纳达尔的球星叔叔,曾效力巴萨)在马洛卡陪自己的孩子,所以没来。”不过一提到纳豆的小女友玛莉亚,托尼开始顾左右而言他,“我不知道,拉斐尔(纳达尔)是来打比赛的。”

  的确,纳达尔与费德勒同样勤奋,在到达酒店稍做休息后,傍晚6点半赶赴旗忠

网球中心进行了适应训练。

早报记者 朱轶 赵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