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调查-谁和费德勒一同晋级 纳达尔能否小组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时间11月8日下午,2006年上海网球大师杯抽签仪式进行,与世界头号选手费德勒的对手产生:柳比西奇、纳尔班迪安、罗迪克,2号种子西班牙红土小天王纳达尔与达维登科、罗布雷多和布雷克同组。费德勒在红组再次在小组赛碰到去年的决赛对手、也是击败自己的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纳达尔在金组则抽到了“克星”布雷克。小组前两名出线,胜负场相同时对比总获胜盘数甚至局数。

  红组:费德勒(1) 柳比西奇(4) 罗迪克(5) 纳尔班迪安(7)

  金组:纳达尔(2) 达维登科(3) 罗布雷多(6) 布雷克(8) (括号内为该选手的目前冠军积分排名)

上海大师杯
谁会从红组出线
费德勒
罗迪克
纳尔班迪安
柳比西奇
谁会从金组出线
纳达尔
罗布雷多
达维登科
布雷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