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费德勒退出明年戴维斯杯首轮 对决纳达尔成泡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世界头号男子网球选手费德勒宣布,他将不参加下个赛季的戴维斯杯网球赛第一轮比赛,这也令球迷期待的他和纳达尔之间的对决落空。

  按照赛程安排,瑞士队和西班牙队将于2007年2月9日-11日在戴维斯杯首轮中相遇。瑞士网球协会发言人表示:“费德勒退出首轮的理由和前两个赛季一样,他必须集中精力在保持世界排名首位,并且卫冕重要的巡回赛上。这其中当然包括大满贯赛。”

  “费德勒告诉我们,赢得戴维斯杯冠军对他来说是一个长期的目标,目前他的主要精力还不会放在这上面。”

  在瑞士网协的网站上,官方的态度是:他们为费德勒的决定感到遗憾,但理解他这样做的理由。

  在2002年到2004年,费德勒两次将瑞士队带到戴维斯杯1/4决赛,还有一次打入半决赛。不过在成为世界排名第一后,他已经两次没有参加首轮争夺。但到了九月份他仍然重返瑞士队,这也使得瑞士队始终保持在世界组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