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天王女友为爱而撒谎 米尔卡温柔只给费德勒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1:40 东方早报

  无论走到哪,女友米尔卡总和费德勒形影不离。这位身材高挑略显臃肿的金发女郎昨天又一次陪费德勒来上海参赛。“我们住希尔顿。”也许是为了让爱人安心休息,米尔卡说了一番善意谎言,实际上,他们最终入住的是四季酒店。

  经纪人米尔卡:为爱说了谎

  除了女友这个身份,米尔卡还是费德勒的经纪人。从机场到停车场几十米的距离,米尔卡自觉地跟在费德勒的后面,保持3到5米的距离,方便他与媒体和球迷的沟通。

  说到这几天的安排,米尔卡一脸新闻发言人的腔调,“我还不知道,需要进一步商量和安排。”2个月前,伍兹夫妇曾陪她在看台上为费德勒加油,这次米尔卡会陪费德勒去佘山助威吗?“我想我们会抽空去看比赛,并为伍兹加油。”

  米尔卡的回答滴水不漏。

  抵达上海之前,费德勒就告知ATP不会入住希尔顿,赛事组织方透露他们会下榻四季酒店,但当有记者询问他们下榻的饭店时,米尔卡带着肯定的口气告诉在场的人,“我们住希尔顿。”结果,费德勒、米尔卡和随从皮埃尔最终还是直奔四季酒店。

  女友米尔卡:温柔只给天王一人

  为了费德勒,米尔卡一直忙里忙外,甚至不惜毁掉身段为费德勒亲手烹调和品尝瑞士奶酪。所有温柔,米尔卡都只给费德勒一人。

  为让费德勒方便与球迷和媒体打招呼,身穿黄色毛衣的米尔卡甚至接过费德勒的行李,自己拎着两包行李走出机场。上车前,也是米尔卡一人在车外清点全部6包行李。

  45分钟的车程,米尔卡与费德勒抵达四季酒店。服务生恭恭敬敬地打开车门,费天王款款着地,米尔卡紧接着下车。秋风吹过,费德勒回头轻拨了一下女友被风吹乱的长发,两人温情地对视一笑,米尔卡甜蜜地侧着脑袋,陶醉在女友温柔中的费天王甚至没有理会球迷的呼唤,挽着爱人踏入酒店。早报记者 朱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