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小克BLOG:今天不谈夺冠 休息太久忘记如何收拾行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6: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5日消息,在比利时举行的天然气群星杯网球赛中,比利时选手克里斯特尔斯以6-4/3-6/6-4战胜了俄罗斯选手兹沃纳列娃,晋级决赛。在复出首战就能取得如此佳绩,比利时姑娘显得非常兴奋,赛后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

  “今天的比赛真是太令人兴奋了!我跟兹沃纳列娃打了三盘,最后以6-4/3-6/6-4战胜了她。比分真的很接近,在这种比赛里面,每一分都显得至关重要。但是这样的比赛着实
有趣,因为我一直以来的努力,一直以来的辛勤训练,就是为了能够在这种比赛里面派上用场。可能即使我输了我也不会感到很难过,当然,赢球的感觉还是要好很多的。我开心不仅仅是为了我自己,还是为了那些支持我的球迷们,在昨天那场只打了36分钟的比赛之后,今天我终于为他们奉献了一场精彩好看的比赛!

  我已经为

总决赛做好准备了。周日决赛结束之后,我就搭飞机到
马德里
去。今天早些时候,我把房间打扫了一下,床单也换掉了,好让我不在的时候,布莱恩也能有个清洁的环境。我把脏衣服也都洗好了,并且把要带去马德里的衣服收拾了一下,剩下的唯一一道工序就是把这些衣服塞到旅行箱里。不过,晚上还是有很多东西需要收拾的--已经有好长时间没有出过远门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还会不会打包!

  明天的比赛可能会有一点点不一样,因为到目前为止我的所有比赛都是在夜间进行的,而明天的比赛是在下午。希望明天起来的时候不会太困,还有,希望明天我的腿不会酸痛!今天的比赛是在有点累。我对明天的对手卡内皮了解不多,今天我看了一会她的比赛,还有就是看过她一两次训练。这场比赛肯定不好打:她的击球力量很大,身材又高,而且很喜欢打一些冒险的球。走着瞧吧。最重要的还是管好自己,一定要更具进攻性,保持很好的移动。

  有人问我,假如赢得这一站比赛的冠军,那对我将意味着什么;不过很抱歉,现在还不是我想这个的时候,我现在只想专心准备明天的比赛。这个问题,留到比赛结束之后再问吧!

  我刚才也说了,因为比赛耗了很长时间,现在已经很晚了,而我今晚还有好多东西要收拾,所以今天这篇博客没法写太长了,希望你们原谅我。不过明天我一定会再来写一篇的!明天再见!

  吉姆。”

  (Evit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