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ATP大师赛巴黎站:金童中途退赛 送布雷克去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4: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布雷克搭上了去上海的“末班车”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ATP大师系列赛巴黎站今晨决出两个决赛席位,达维登科和赫巴蒂击败各自对手后首度进入大师系列赛决赛。德国金童哈斯中途退赛,将参加今年大师杯的机会拱手让给了美国名将布雷克。

  达维登科以6比3、5比7、6比2击败了西班牙的6号种子罗布雷多,今年第7度杀入决赛。他赛后兴奋地表示:“能在大满贯打进半决赛固然可喜,但首次在大师赛跻身决赛更加重要。”达维登科此前曾在红土比赛中输给过罗布雷多,他透露了这次能成功“复仇”的诀窍:“我尽量打得快一些,让他不停地奔跑。我想他已经有些疲惫了。”罗布雷多则苦笑着表示:“如果我要下注的话,也会买达维登科赢。他现在正处在最佳状态,那击球别提多快多重了。”

  随后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却没有两位大种子之间的对决那么精彩激烈。德国金童哈斯受到肠胃炎的困扰,在首盘4比6负于赫巴蒂,次盘又落后到0比1时不得不宣布退出。如果哈斯能在巴黎站夺冠,就能取代布雷克获得

大师杯的参赛席位,他的退赛令早在第三轮就出局的布雷克有惊无险地搭上了去上海的“末班车”。

  赫巴蒂此前对达维登科的战绩是1胜3负,其中一次甚至是在澳网上2比0领先还被“劳模”大翻盘。达维登科对即将到来的决赛充满信心:“我喜欢打五盘三胜制的比赛,总之拖得越长越好,我赢的机会就越大。”他表示会沿用澳网上的战术,尽量让赫巴蒂跑起来,使对手在击球前无法得到充足的准备时间。

  

ATP大师赛巴黎站:金童中途退赛送布雷克去上海

  上图:哈斯黯然退场本报专稿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