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纳班罗布雷多抢到门票 大师杯单打席位还差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周琦)巴黎大师赛关键的第三轮比赛使得大师杯诞生了两个入围名额——去年的冠军纳尔班迪安以及西班牙小将罗布雷多抢到了今年大师杯的第6和第7张门票。仅剩的最后一个正选席位将在巴黎大师赛剩余的比赛中揭晓。

  在ATP冠军积分榜上排名第7的美国酷哥布雷克以4:6/2:6不敌德国人哈斯之后,直接送去年的冠军纳尔班迪安进入了大师杯。纳尔班迪安因伤并没有参加巴黎大师赛,却因为
哈斯和布雷克的厮杀而渔翁得利。而在稍后的比赛中,汉堡大师赛冠军罗布雷多以6:4/7:6(1)力克本土选手马休之后,获得了首次亮相大师杯的机会。赢下了赛点的罗布雷多兴奋地举起右手,仿佛要飞向上海一样。

  布雷克原本拥有着不错的晋级形势,然而这场失利不仅直接使得纳班晋级,还放慢了自己进军

大师杯的脚步,并使得最后一张门票之争更趋白热化。布雷克能否如愿首次入围大师杯,完全要看接下来其他选手之间的胜负关系。如果安西奇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能够击败达维登科进入四强,那么布雷克就失去入围的希望了。如果安西奇不能进入四强,除非哈斯在最后夺冠,否则大师杯的最后一个晋级资格就将属于布雷克。也就是说,大师杯的最后一张门票将在安西奇、布雷克和哈斯这三人当中产生。

  如此看来,大师杯的最后一席将最早在今天,最晚在周一产生,竞争之激烈为历年之少有。不过比起单打,双打的形势则明朗许多。昨天,随着费腾伯格/麦考斯基确定最后一个大师杯双打席位,8对入围大师已全部产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