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巴黎赛安西奇完败上海梦破碎 哈斯胜萨芬曙光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7:34 新浪体育
巴黎赛安西奇完败上海梦破碎哈斯胜萨芬曙光再现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晨消息,总奖金为245万美元的巴黎大师赛八强战全部结束,在一场引人注目的焦点战役中,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以两个6-3击败了克罗地亚帅哥安西奇,顺利晋级半决赛,这一场比赛也终结了安西奇进军上海大师杯的希望。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德国“金童”哈斯苦战击败了前世界第一萨芬,仍然保留进军大师杯的希望。

  “我今天的对手比以前出色很多,”完败于对手的安西奇赛后说道,“和状态出色
的尼克(达维登科)进行比赛是很困难的,但我得像个男人那样宣称我们都打得很不错。”

  达维登科赛后表示自己正处于职业生涯“室内赛场上的最好状态”,获得这场胜利后,达维登科本赛季的获胜场次已经达到65场,仅次于费德勒的87场在ATP球员中高居第二。

  安西奇落败后,只剩下布雷克和哈斯还有资格角逐上海

大师杯最后一个名额,由于布雷克在冠军积分上领先优势明显,哈斯只有获得本次巴黎大师赛冠军才有机会搭上上海大师杯的末班车。

  德国“金童”哈斯今天以7-6(1)/3-6/6-3艰难淘汰了俄罗斯“沙皇”萨芬,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斯洛伐克选手赫巴蒂。随着布雷克和安西奇的早早出局,哈斯原本渺茫的进军大师杯的机会再现曙光,只要再获胜两场,他就有望成功突围杀进上海。

  达维登科半决赛将对阵西班牙帅哥罗布雷多,这也是他第四次击败对手,后者经过2小时44分钟的苦战,最终以6-7(4)/7-6(4)/6-4大逆转击败了芬兰选手涅米宁。

  已经稳获大师杯参赛资格的罗布雷多赛后表示他现在还没有将重点转移到上海:“我没有考虑太多需要为上海大师杯的门票、席位等问题去做些什么,现在我所关注的只是这项巡回赛,集中精力使自己进入赛事四强。”

  17号种子赫巴蒂苦战三盘以6-4/1-6/6-2击败了卫冕冠军伯蒂奇。“我不得不承认对手打出了最精彩的比赛之一,”伯蒂奇赛后在给予对手称赞的同时,认为自己表现不佳,“首盘比赛我没有什么机会,第三盘也是一样,他发挥得比我好很多。”

  (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