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搭档汉利乌里耶特锋芒毕露 夕阳组合进大师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津巴布韦的凯文-乌里耶特和澳大利亚的保罗-汉利是2006年才配对的新双打组合,因为乌里耶特之前的搭档韦恩-布莱克退役了。乌里耶特和布莱克配对打了四年比赛,他们在2001年的美网和2005年的澳网中两度赢得大满贯赛事的双打冠军。上个赛季是乌里耶特连续第六年在双打冠军积分榜上年终排名进入前十位;而他的搭档汉利在这一年中共夺得五项双打冠军头衔,年终排名也进入了前15位,这是他第三个成功的赛季。

  2005年,汉利和韦恩-阿尔瑟斯搭档赢得了两项双打冠军头衔,并且成功晋级年底的上海大师杯。另外,他还分别与卢卡斯-阿尔诺德,林德-佩斯和格雷冬-奥利弗三个不同的搭档夺得了三项双打冠军。

  汉利/乌里耶特这对搭档在2006年初一亮相就表现出色,打进了阿德莱德

网球赛的决赛。随后,在澳网的双打比赛中他们又进入了四强。在鹿特丹和迪拜两站比赛中他们连续夺冠,并且在迈阿密大师赛中也打进了半决赛。

  在

汉堡大师赛中他们击败了诺尔斯/内斯特的组合夺得了冠军,随后尽管在法网中表现得不尽如人意,但他们很快又在女王杯中称雄,以此来证明他们的回归。值得一提的是,在女王杯的半决赛中,他们击败了异常强大的对手,世界排名第一的组合比约克曼/米尔尼。

  首次在

温网亮相,这对组合便打进了最后八强。随后,他们又连续在华盛顿和多伦多两站比赛中进入决赛。尽管美网他们止步四强,但是击败他们的达姆/佩斯最终夺得了冠军。(Evit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