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威从四级赛开启07年赛程 备战澳网期待重返巅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悉尼11月3日,网坛黑珍珠、前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今日宣布,她将选择1月9日开战的霍巴特莫里拉国际赛作为她明年参加的首项WTA赛事,虽然这只是一项四级赛,但她相信,她能够凭借在此站中的充分热身,达到提高排名、备战澳网的目的。

  “我很期待能在霍巴特开启我明年的旅程,”小威说,“我下定决心要重返顶级球员之列,而且我认为,我能在霍巴特得到很好的热身,为备战澳网开一个好头。”

  2003年,小威曾经在澳网夺冠,当时她也是在世界排名上傲视群芳的选手。但在2005年她重温澳网夺冠旧梦后,小威就再也没能取得好的成绩,受到伤病的困扰以及在场外过多的新闻,让这位曾经的网坛天后逐渐淡出了赛场。

  “霍巴特国际赛也给像小威这样的运动员一个重新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该赛事的赛事总监说,“她想要申请一张外卡的话,我们总是很愿意满足她的愿望的。”值得一提的是,郑洁曾在2005年的霍巴特国际赛单打双打均获得冠军。(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